千秋月

【空温】

三个脑洞小短文

ooc有⚠

文笔渣见谅🙏

  

  

  

  

  

“有求必应”

  

  空知道温迪脾气好很少生气,但绝对不是他自恋空感觉温迪对他尤其的“有求必应”?起因是空做完委托回尘歌壶里休息,正好碰见坐在长椅上弹琴的温迪。

  出于不知名的原因空坐在了长椅子上,两人打过招呼后空疲惫的靠在长椅上。想是空的疲惫都写在了脸上,温迪大方的表示肩膀可以借给空靠一会。

  空二话不说就靠了上去,因为太疲惫而麻痹了大脑空说到“要是能有膝枕就好了。”空立马反应过来从温迪身上弹起了,还不等空为自己的失礼道歉。

  “可以哟~”温迪笑着答应了他的荒唐话。于是空就获得了真·风神膝枕,也获得了一个有风气息的美梦。也不知道为什么空上瘾了,只要在尘歌壶内找到温迪就要一次膝枕。

  时间长了就不止膝枕了空开始要求一些其他的事,比如手把手教他弹琴、亲手做饭然后再亲手喂、试穿一些奇怪的衣服等。空觉得最过分的要求是让对方吃热奶酪饼。

  温迪打死不从但他经不住空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答应了“说好我只吃一口!”温迪皱眉说。在空有些震惊的神情下温迪吃下了奶酪饼,空看着对方难受的表情拿出了苹果酿。

  空没想到温迪会真吃只能准备一篮子苹果和一瓶蒲公英酒谢罪了。空知道温迪没有真的生他的气,所以温迪对空真的算是“有求必应”了。正是这样空才更想“越界”。

  在空精心打造的花园里有专属于温迪的房间,或许是因为这次的要求空难得感到害羞和害怕。再三犹豫空还是敲响了那扇门,听着门内传出的声音空打起来退堂鼓。

  木门被推开身着睡衣的少年问到“空?你怎么来了?”,明明只是简单的提问空却感觉自己像是被酷刑拷问一样。正在空进退两难时一双温暖的手抚上了空的脸颊。

  这一亲密的动作像是抚平了空的内心使他莫名安定下来,看着温迪带着担忧的眼睛空有些委婉的提出一起睡的要求。“哈!我可不记得空是个胆小的孩子。”

  明显带有拒绝意思的话让空生出了莫名的不甘,想孩子一般空轻轻拽住温迪的衣角无声的撒娇。结果而言这招非常好用温迪长叹了一声就放空进屋了。

  两人看着屋内的单人床面面相觑,“要不我打地铺。”温迪的建议刚提出两秒一只手就又拽住了他的衣角。温迪最终还是答应了空的请求谁让他“有求必应”呢。

  

  

书信

  

  空最近迷上了写信,原因无他只是看到提纳里帮柯莱代写给安柏的信。心血来潮的空也想着给他那在自由之邦的恋人写封信,信的内容则是空最近在须弥的探险。

  毕竟是第一次以恋人的身份给别人写信空愣是拖了三天,终于是打算把这封不完美的信寄出去了。空也没想到会在地址上犯了难,空想现在去稲妻问绫人还来的及吗?

  当然是开玩笑的空选择寄给骑士团,为了防止信被误拆空特地标了记号。就这样怀着期待的心情空继续他的须弥冒险,而在不久之后一位骑士找到了温迪。

  空回到化城郭的时候信也一同来了,提纳里开玩笑地说空比信使还准时。空打着哈哈从他手里拿过那封属于自己的回信,打开信封里面飘出些白色花瓣因该是塞西莉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花的原因空觉得空气中有塞西莉亚的香味,该说真不愧是他吗?与其说是信还不如说是情书。把花瓣和信一起收起来空开始写他的回信。

  就在这样一来一回之中派蒙终于爆发了发出了被排挤的声音,在空美食哄诱下才消了气空将这事写进信里希望温迪帮帮忙。果然问题解决了派蒙也加入了写信大队。

  温迪的办法很简单就是让派蒙也给他写信和空的一起寄过来,然后由他在分别两人写回信。空看到这个的时候还是挺震惊但效果不错派蒙也开启了她的写信生涯。

  温迪笑着打开信封果然不出所料派蒙写的全都是他们最近的冒险,而空则写的都是情侣之间腻的不行的情话。温迪以经能想象得到空冥思苦想的样子。

  这次的信带着一个包裹空打开包裹,里面是蒙德的小吃和一朵塞西莉亚。派蒙看到好吃的就要动手空拦住她把那朵塞西莉亚拿出来,又叮嘱派蒙一定要分给柯莱他们才把包裹给她。

  派蒙笑嘻嘻的答应立马出去去找柯莱他们了,空则是在她走后打开了温迪的信。难得的对方没有什么情话,而是明里暗里的问他什么时候回蒙德。

  可能是真的太久没见在信的结尾对方直接直白的表达自己的相思,“我想你了。”这一句话比任何情话都要让空心动。所以当天空就抛下派蒙开锚点会了蒙德。

  第二天下午空才带着给派蒙他们的伴手礼回来,当然这点伴手礼是不足以平息派蒙的怒火的在空只好答应对方吃甜点的要求。柯莱看着他俩打闹不禁笑了笑然后又想到了什么。

  “师傅,你说为什么空都有锚点了还要给诗人写信呢?”柯莱疑惑的问,如果有这技术她应该会经常去找安柏玩吧。提纳里有些无奈的说“比起这个柯莱你最近的作业写的怎么样了?”

  风起地温迪轻轻展开信纸开始回想最近的趣事,嗯...昨天摘星崖他和空依偎在一起看日落温迪笑了笑。额...今天前半天都和空在城里闲逛这算是约会吧。

  感受到思绪越飘越远温迪摇摇头想要好好集中思绪,唔又试了几次温迪放弃了看来给小派蒙的信要晚点写了。看着面前的白纸温迪想着反正都准备好了不如先写空的好了~

  提纳里:呵小情侣的把戏而已。

  

  

距离

  

  当知道这是份没有未来的情感时我就已经开始变得糟糕了。嫉妒?空知道他的的确确的在嫉妒,嫉妒散兵能获得神之眼风属性的神之眼能获得他的注视。

  空知道神之眼与神的意志无关但他还是嫉妒,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变得这样了是从那有意无意的距离开始的?温迪诺有诺无的跟他保持这一定的距离那是不许介越的距离。

  空尝试向前一步温迪就退后一步,两人就像玩游戏一样保持距离。空有时候不希望温迪是神神爱世人不能只爱他一个人。空又庆幸温迪是神这样他也就爱他了哪怕不是独一份。

  塞西莉亚的花语是浪子的真情空想着自己是拿不到了,但他也不想别人拿到那份真情至少别让他看见。真是个自私的愿望空这么想着攥紧了手里的塞西莉亚。

  “唉,我的喜好?”温迪有些玩味的看着空说“我喜欢酒还有风要是有风酿的酒该多好!”像是小孩子说的话空这么想着笑了笑。那时他只是想看着风就好风还在自己身边就好。

  看着沉默的绿色背影空第一次感受到自己与对方的距离,明明距离很近只要伸手就能碰到对方。空却觉得很远因为自己有什么资格向他伸出手对他来说空又是什么呢?

  空做了一个噩梦梦里他摔下了悬崖在眼看就要落地时,一缕风又把他吹起梦醒了空却感到一阵后怕具体原因他也不知道。空不知道的是这个噩梦还要困扰他几天。

  像是叹息风从空身边吹过“神是不能只爱一个人的。”温迪面无表情的说道,空知道肯定是这个结果但他也有些期待,期待自己可以特别一点。

  空感觉很冷明明今天的风不大现在却像是寒风一样刺骨,空一直低着头他已经不想在让自己变得更狼狈了。他是怎么离开的以及不记得了空只知道那天他好像没做噩梦了。

  空不理解所以他还是想在努力一下比如把风酿成酒,当然结果就像昨天一样残酷不管空努力多少次都会失败一样。坚强的空把失败品都喝了结果可想而知。

  噩梦不会轻易放过一个人空做噩梦了还是那个坠落悬崖的梦,只不过这次没有风也没有尽头空就这样一直往下落。第二天空宿醉了被迫听派蒙絮絮叨叨。

  “他很聪明哪怕现在不明白之后也会明白的。毕竟时间很长嘛。”温迪端起茶杯说到,钟离不语“哇哦!这茶怎么这么苦!”温迪吐了吐舌头说“全给你了。”然后把茶杯推向钟离。

  钟离知道对方的确很聪明他很快适应了与诗人的距离,看着空与温迪相互打趣的样子像是一切尘埃落定。嗯...不过一会还是向旅人推荐些助眠的熏香好了。

  

  

  

  

  

一些碎碎念

感觉还是距离那篇有点乱稍微解释一下,设定上温迪是神性大于人性,所以他不可能爱上一个人。而且温迪认为感情上的伤疤是可以让时间治愈的,所以他挺干脆的拒绝了空因为他认为空很聪明会很快被时间治愈。其实我还想写一段温迪跟钟离笑着说空未来会遇到一个爱他的人,并且以朋友的身份为他由衷感到高兴不过我觉得太出生了给删了。钟离作为局外人看到比较清楚所以他在温迪说的时候不回话,他想给空推荐助眠熏香也是因为他知道哪怕时间会治愈伤疤但这不代表它没疼。过至少空现在还在做噩梦。就这些了希望我能表达到位。

  

  

  

  

  


  


评论(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